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成果展示
3403
“千幅论语书法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389
我校举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剪纸艺术讲座
2334
省水利学校举办《论语》学习班开班式
2369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培训圆满结束
2455
【工作落实年③】我校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交流座谈会
2504
大庆市传统文化践行班启动仪式在省水利学校隆重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21日,“传承优秀文化 弘扬时代精神”——传统文化践行班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水利学校举行。大庆市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副会长,黑龙江省水利学校的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平主持。
2625
省水利学校举办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24日,为期两天的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党委书记王春雨同志提纲挈领的讲话中拉开帷幕,王春雨书记从三个方面为我校今后如何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指明了方向:一是要把握好“本”与“末”、“源”与“流”的关系。二是要把握好“篇章”与“体系”的关系。
1065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开展传统文化学习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德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学生科、校团委于4月3日, 在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班主任传统文化学习分享活动。
971
“爱的教育校园行”之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报道——萨尔图区民政局和大庆市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携手关爱困难学生助力求学圆梦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深入开展“爱的教育校园行”活动,持续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上学期,在萨尔图区民政局和大庆市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举办了一系列优秀传统文化扎根校园活动。
1028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