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76】喜报丨我校在第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2241
2023-11-03
文章分类:工作落实年 党建工作

5月20日,2023年“南方测绘杯”第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绥化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主办,绥化学院、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省内中职、高职、本科共计34所院校参赛。本次竞赛共设三项竞赛内容: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无人机航测、RTK 数字化测图。

640 (1).png640.png

我校此次共派出4名学生参赛,分别参与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RTK 数字化测图两个赛项,经过激烈比拼,由滕美玲、王立霞老师指导的水工专业学生孙纪旺、吕帅分别荣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赛项一等奖,由胡国庆老师指导的学生李福佳、王振坤荣获RTK 数字化测图赛项二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专业赛事,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弘扬了水校精神,为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水校力量。

640 (2).png

640 (3).png



上一篇:【工作落实年——75】我校“1+X”土木工程混凝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工作落实年——77】“千幅论语书法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