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建小屋青爱情 传递温暖水校行
浏览:2059
2022-12-20
文章分类:青爱工程 教育教学

青爱工程的目标愿景是,建万间小屋,造万方福田。2017年,自从我校加入青爱大家庭以来,学校一方面不断深入开展传统文化、心理健康、性健康、防艾和公益慈善教育,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地宣传青爱教育,帮助兄弟院校成立青爱小屋,让“爱的教育”惠及更多的学生及家长。

2019年下半年,我校先后援建大庆市六十九中二部和肇源职教中心两个青爱小屋。

援建结束后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书记王春雨介绍了我校青爱工作开展的经验和意义,并就校校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两所被援建学校均对我校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大力推广爱的教育,推动校校合作,为培养学生健康成长不懈努力。

爱的教育是青少年的教育,更是全民的教育,只要我们多建一间小屋,世界就会多一分温暖。希望在“爱的教育”路上,你我一路同行。


下一篇:青爱小屋工作站腾讯“九九公益日”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在我校召开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