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美术造型”赛项中斩获佳绩
浏览:180
2024-02-04
文章分类:水校时讯

近日,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美术造型”赛项在绥芬河市落下帷幕。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凭借扎实的绘画功底、出色的艺术创造力和稳定的赛场发挥,斩获佳绩。 

本届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协办、绥芬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承办。来自全省14所中职学校的4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高手如云,赛况激烈。

640.jpg

比赛开幕式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在各方面鼓励支持学生参与比赛。备战期间,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集训,教师们全程跟踪指导,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建议和帮助。最终张苡梦等教师指导的我校学生王梓涵、荆永鑫脱颖而出,斩获三等奖。

640 (1).jpg

大赛现场

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我校学生技能水平的肯定,更是对我校教育成果的认可。我校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加强实践教学和技能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同时,我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为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640 (2).jpg

我校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维修赛项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黑龙江省农业水利气象工会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双节”慰问调研活动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