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水利气象工会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双节”慰问调研活动
浏览:168
2024-02-04
文章分类:水校时讯

640.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5日下午,黑龙江省农业水利气象工会高学昌主席、李小兵副主席、牛茜部长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开展“双节”慰问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春雨、副校长焦立国、校工会主席宋振宇、职工代表王宝山、杨晓熹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高度重视上级工会给予学校教职工的关爱和对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王春雨书记主持了送温暖活动座谈会。会上,省工会领导通过观看我校宣传片,全面了解了我校建设发展历程,对近些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

640 (1).jpg

王春雨书记代表学校对省工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3+4中本贯通,订单、定向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双优建设和提档升格等工作详细介绍我校人才培养特点、阶段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设想。宋振宇主席汇报了2023年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一些困难,与会其他同志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640 (2).jpg

高学昌主席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成绩,对学校工会工作展现的特色亮点和省水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办学定位精准,办学成绩突出,教职员工精神面貌好,充分发挥了校工会的职工阵地作用。

640 (3).jpg

会上,李小兵副主席代表总工会提出“上下联动、共同开展工会宣传培训活动”的建设性意见。王春雨书记代表校党委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扎实履行工会组织的时代使命,充分体现教育的社会功能,增强工会阵地的组织吸引力,推动工会的整体工作稳步提升。

640 (4).jpg

会后,高学昌主席再次向学校转达了省总工会对一线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激励教职工克服困难,坚守本职,不忘初心。困难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关爱,一定要积极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640 (5).jpg



上一篇:喜报——我校学生在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美术造型”赛项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省水利学校学习传达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