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腊八・爱心敬老丨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师生走进中碳雨花敬老互助餐厅
浏览:207
2024-02-04
文章分类:水校时讯

2024年1月18日,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党委书记王春雨、纪检书记孙宗胜带领普职融通教学部师生代表共同走进中碳雨花敬老餐厅,为老人们献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640 (2).jpg

对于雨花敬老餐厅的老人们而言,腊月,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但是,腊月又饱含着人间最美的真情与温暖。

本次开展爱心敬老活动,普职融通教学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温情部署。在商品选择上,普职融通教学部师生亲自前往超市,为老人们挑选实际、放心、健康、安全的商品。同时,还组织学生精心地为老人们准备诗歌朗诵、民族歌曲等符合老龄人审美观念的温馨节目。活跃假日氛围,愉悦老年人心情。孩子们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640 (3).jpg

640 (4).jpg

座谈会上,王春雨书记讲述了中碳雨花敬老餐厅的开办历史以及公益的运营方式。以敬老餐厅具体的人和事为故事背景,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优秀传统文化课。告知孩子们要厚植公益情怀,时刻做一名具有利他主义的青年学生,同时为孩子们拼搏高考,进行了加油打气。

640 (5).jpg

据了解,雨花敬老餐厅于2015年在会展茶城发起了第一家店,目前在大庆累计共发起了14家店。中碳雨花敬老餐厅是爱心人士发起的第六家店,无数老人们在这里得到了生活的温暖。

雨花敬老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餐食均免费提供,全部素食,同时突出助老爱老敬老服务。截至目前,雨花敬老餐厅已向社会免费供餐达240余万份,也向社会同频传递了等量的温情与爱。

640 (6).jpg

此次公益敬老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公益、感受到公益带来的力量,在心中要深埋大爱的种子。并告诉孩子们,责任是一种幸福;奋斗是一种幸福;奉献也是一种幸福!

640 (7).jpg


上一篇:省水利学校学习传达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黑龙江省水利学校举行王永平同志荣誉退休座谈会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