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黑龙江省水利学校举行王永平同志荣誉退休座谈会
浏览:214
2024-02-04
文章分类:水校时讯

640.jpg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服务,学校近期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向即将退休的王永平校长表达感谢、表示敬意、送上祝福。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640 (1).jpg

王永平校长分享工作经验

谈会上,王永平校长深情回顾过往工作经历,分享宝贵工作经验,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学校教育工作的热爱和对同事们的真挚感情,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回忆与王永平校长在工作生涯中的交汇经历,感谢王校长的谆谆教诲,并表达对王校长退休生活的祝福和祝愿。

640 (2).jpg

党委书记王春雨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荣誉退休工作,让干部在退休时更加具有仪式感、增强荣誉感和幸福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大举措,是开展党内关怀的重要内容。王永平校长积极投身于水利教育事业,用辛勤汗水书写了精彩的人生,是我校工作各发展阶段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为我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春雨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向王永平同志学习;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补短板、强弱项,推进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要全身心投入水利教育事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王春雨书记也表达对王永平校长的祝福:祝愿王校长能经常参加健康有益活动,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生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革命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笔耕不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继续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情暖腊八・爱心敬老丨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师生走进中碳雨花敬老互助餐厅
下一篇: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