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221
2024-02-04
文章分类:水校时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校党委书记王春雨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纪委书记孙宗胜、副校长焦立国及人事科相关同志随同参加。

640.jpg

96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井福顺亲切交谈

640 (1).jpg

离休老干部井福顺同志展示纪念章

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党员退休生活,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期间,王春雨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干部、老党员生活近况,是否有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嘱咐他们在今后生活中遇到问题或困难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同时,王书记还向老干部、老党员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发展高度认可。在听完王书记介绍学校发展“两争”目标后,离休老干部井福顺激动的说:“祝愿学校大大发展,大家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学校晋升水利职业学院的目标。”

640 (2).jpg

与退休干部郭焕忠、退休工人李登翠亲切交谈

640 (3).jpg

与退休干部王淑章亲切交谈

640 (4).jpg

与退休工人张文华亲切交谈

慰问组成员一行还与被慰问职工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每个被访老职工家里的各种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祝他们春节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被慰问的老职工及家人纷纷对党组织及校党委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这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在职干部职工与离退休老干部的联系与沟通,而且还提高了老干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



上一篇:“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黑龙江省水利学校举行王永平同志荣誉退休座谈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校九名学生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