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学校平面专业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浏览:2202
2022-12-20
文章分类:就业风采 招生就业

8月19日,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校陆续安置2018年入学的学生进行顶岗实习。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我校实习安排采取分批次分散安置。本次共安置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14名学生,实习地点为哈尔滨启航图文设计公司嵩山路店、清滨路店,以及哈尔滨新龙文图文设计公司耀景街店、红旗大街店和群力店共5家店面。

学生到达企业后,主要从事公司的简单图文设计工作,待熟练掌握设计技能后,逐步参与公司的重要设计工作。

此次安置是学校继续履行分配承诺的体现,首批学生实习安置工作圆满完成后,招生就业培训办会在近期陆续分批次安置计算机平面设计、数控技术应用、汽修运用与维修、铁道运输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顶岗实习。


上一篇: 省水利学校数控专业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下一篇: 上岗实践 提高技能 为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水工101班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