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岗实践 提高技能 为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水工101班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浏览:2142
2022-12-20
文章分类:就业风采 招生就业

春光无限好,春日胜黄金。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都在多措并举加快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步伐,全省百大项目建设也热火朝天地拉开了序幕。4月7日,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水工专业101班学生统一走上实习岗位,通过生产学习实践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为助力我省水利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顶岗实习是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学生就业稳定率的基础,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春雨和副校长崔振友对此项工作精准指导,提出了严格要求并亲自督办,切实把学生权益摆在学校实习和就业工作首位。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冲填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瑞兴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接收我校水工专业101班学生实习。

学生安排如下:

1、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冲填工程有限公司:方家宝、曲东平、刘成豪、高亚鑫、王明涛、艾贤哲、李明(水工90班调岗)、李松徽(水工91班调岗)、王子骏(水工99班调岗);

2、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代义文、李光印;

3、黑龙江瑞兴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忠睿、李晨曦、邹永鹏、朱震、高冬亮、刘铭;

接下来,我校将借助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对招生和就业工作实行全面信息化管理,有效促进招生和就业工作迈入新台阶。





上一篇: 省水利学校平面专业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下一篇:黑龙江省水利学校电商04班学生到浙江携职专修学院岗前培训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