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水利学校电商04班学生到浙江携职专修学院岗前培训
浏览:2124
2023-05-26
文章分类:就业风采 招生就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电商专业04班学生岗前培训工作,按照《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及学校第1次校长办公会相关工作要求,招生就业培训办委派邹伟老师,带领电商专业学生赴浙江携职专修学院培训,并负责做好学生相关交接工作。

3月9日-18日邹伟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杭州携职专修学院来进修,携职专修学院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

640 (4).png

携职专修学院吴主任与学生合影

携职专修学院青山湖校区负责人吴彩虹主任前来接站,吴主任对我校师生进行了热情接待。根据学生情况分配了班级和寝室,学生们经过两天的修整后,吴主任利用自习时间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在交流沟通过程中,吴主任指出自合作以来,两方根据进修学生需求不断完善教学条件,优化培养方案,着力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已初步建立了良好的协同育人机制,今后将更加关注学生在进修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做好学生在实训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班级管理方面,携职专修学院为我校进修学生配备了正副两名班主任,分别负责学生上课管理和日常管理,课程以视觉美工、新媒体运营、视频剪辑等专业课。在学生上课期间,为了了解学生上课、教师授课等情况,邹伟老师深入班级听课,时刻关注学生学习情况。

生活方面,携职专修学院食堂以档口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就餐服务,学生寝室为标准六人间,室内卫生间、浴室、空调等基础设施齐全,每天会有老师负责检查寝室卫生。学院吴主任也对在寝室居住的学生做出了很多要求,注意水、电、火等安全。

课余生活方面,学校羽毛球场和篮球场设施齐全,课余时间学生可以进行活动锻炼。吴主任:因学院周六周日没有课程安排,周六全天自习,主要就是复习本周学习内容及课后作业,周日如有假期的学生可以与家长联系后,家长同意方可出校,并按照规定时间返校。

640 (5).png

学生上课

640 (6).png

学生食堂

640 (7).png

篮球场

在此期间,我校邹伟老师经常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习的感受,鼓励学生尽快适应学校学习生活环境,要以坚韧的毅力克服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果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与学院老师和领导进行沟通,他们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各类问题。最后,学校希望同学们努力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顺利通过各门课程考核,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上一篇: 上岗实践 提高技能 为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水工101班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