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运输服务
浏览:2181
2022-11-15
文章分类:专业设置

专业概况

铁道运输专业建于2014年,是我校重点打造的专业,目前为止曾在我专业就读的学生都已顺利毕业,并走上了理想的工作岗位。学校先后与北京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餐饮服务公司、沈阳客运段、青岛客运段、北京电视台等十几家单位合作,采取委托培养等方式,确保学生毕业时能够得到最优质的岗位,并且工作稳定。

幼师、护理、铁运专业介绍1108.png

知识技能目标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铁路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具有综合职业能力,能够适应铁路运输管理、服务第一线的需要,掌握高铁、地铁乘务员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初步技能,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精神,有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幼师、护理、铁运专业介绍1103.png

硬件设施

铁道运输管理专业具有能满足教学用的较先进的现代教学设备(多媒体教室、电脑等),并配有专用形体训练室,能同时容纳60名学生实训。

幼师、护理、铁运专业介绍1110.png

课程设置

专业开设的课程有铁路客运英语、office办公软件、铁路客运规章教程、、铁道概论、服务礼仪、客运组织、化妆技巧、列车员素质与技能等课程。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技术
下一篇:汽车运用与维修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