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水利学校电商04班学生到浙江携职专修学院岗前培训
2122
上岗实践 提高技能 为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水工101班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春光无限好,春日胜黄金。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都在多措并举加快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步伐,全省百大项目建设也热火朝天地拉开了序幕。
2141
省水利学校平面专业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8月19日,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校陆续安置2018年入学的学生进行顶岗实习。
2200
省水利学校数控专业学生开展顶岗实习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近日,我校陆续安置2018年入学的数控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
2077
我校参加大庆市政协九届第十七次常委会专题协商推进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
12月4日,市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专题协商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市政协主席张立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张洪升、王玉、栾红、赵福君、刘宝森、贾荣富出席会议。
2012
校企合作拓市场 产教融合谋新路
4月11-18日,校党委书记王春雨、招生就业培训办主任袁峰一行到广东省和上海市考察高校和企业,为我省建立河长学院、校企合作建立产业学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奠定了基础,拓宽了学生实习和毕业就业的渠道。
2086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为落实省安委办《全省“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按照校安委会工作部署,黑龙江省水利学校于6月11日下午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检查,消险隐患,确保平安。
1981
我校教师在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比赛中获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历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黑龙江省教育厅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征集职业院校典型案例和举办微视频大赛。
1072
创新职工健康管理 发展康养职业教育
2021年8月17日,工信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公示了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名单。中金慈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西部医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铭德君安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携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黑龙江惠泽家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申报的《5G+职工健康管理体系》成功入选。
860
闪亮的青春从水校军训开始起航 ——黑龙江省水利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朝阳中集结,星辰下拉歌;青春正当时,军训展英姿。为锻炼新生身体素质,增强纪律意识,培养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9月7日至9月18日,我校特聘请六位专业教官,为我校2021级秋季400余名新生进行了为期十一天的军训。
871
电话:0459-2763777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